BY1HLG沙河水库冰面通信实验

1月3日早晨,BY1HLG集体业余电台在北京昌平区沙河水库进行了冰面通信和地面通信对比实验。BY1HLG在冰面,对比的BY1KK在地面,分别使用缩短型倒V天线和1/4波长倒V天线进行通信。

穿黄色衣服的是我

穿黄色衣服的是我

架设天线支撑杆的过程,让我认识到了其实建立野战电台也不是很困难的事情。难的是事先进行周密筹划和准备,对支撑杆、天线、拉纤、楔子以及各种工具都得准备齐全,一面出现架设了一半才发现装备不够的情况。

BD1WSY和我的FT-817ND电台

由于BG1MJP携发电机迟到,以及发电机故障的缘故,我的FT-817ND电台成了野外环境中唯一可用的短波电台。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默认分类 and tagged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is protected by reCAPTCHA and the Google Privacy Policy and Terms of Service ap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