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步行

没注意,昨天竟然是最高温的一天,恰恰在这天,我突发奇想要去看广场降旗。

下班后,顺着建国路、建国门内大街、长安街疾行了54分钟,到广场。GPS记录显示:平均10分28秒就能走一公里。广场上,两个便衣士兵陪军装士兵聊天,要不然我觉得那个军装士兵可能也会像游客一样晕倒。降旗之后我觉得自己的脚底板都发烫。刚刚降旗完毕,就清场了,广播、警察和武警把游客送出了广场。我从地下通道出广场的时候突然感觉有点眩晕,可能是天太热了,出汗太多了。想买瓶水,却发现附近只有游商。唉,还是不放心啊。无奈,接着走吧。走到电报大楼对面,终于有了一条小街道,拐进去果然有商店,旁边还有个厕所呢!长安街还是太政治了,连摆摊都不让,真是的!喝了水,感觉好多了。不过因为出汗太多,那个厕所我也没用得上。

接着走,到新文化街视察了一下《功夫梦》的拍摄地鲁迅中学。不过当时已经很晚了,用手机拍照几乎无法成像。步行走回西单,地铁回家去也。

今天中午在 Google Earth 量了一下,昨天步行的里程约8.5km。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默认分类 and tagged ,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高温步行

  1. qingbo says:

    “广播、警察和武警把游客送出了广场” – 你把伟大的城管给忽略了,哈哈。现在的长安街确实是戒备森严啊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is protected by reCAPTCHA and the Google Privacy Policy and Terms of Service ap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