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别人的车,让别人无车可打,但有时自己也打不到

2012年会的节目里有一句词:"打别人的车,让别人无车可打"反映了我团员工对工作积极认真,为了服务广大商户工作到夜间的精神,另一方面也说明了一个问题,就是夜间打车确实困难,不但别人无车可打,我们的人也经常无车可打。

上周二美兰大人注意到我在论坛发的召集顺风车的帖子,于是当天就有同事约夜班后一起走,我也就把原计划次日早晨提前来做的工作改在夜间了。2340左右我干完活就上网打发时间。零点,走了几个。零点半,浩哥要走,路过我座位才恍然大悟原来是我捎大家走。我犹豫要不要等齐人一起走,送下楼想起钥匙放楼上了,只好嘱咐注意安全目送她。一点,跟我约好的追我吧追我吧三金妹子、火星妞和李娜终于工作完成,我把她们分别送回家。

论距离,天通苑立水桥不算很远,但要冒着寒风步行回家也不是容易事,少说也得个吧钟头,路上还会路过分尸案案发地;打出租车,现在的出租车又太挑客,大半夜还妄图双向拉客,鄙视天通苑方向的单向客流,况且后半夜也确实没什么车。矛盾啊!还好天气逐渐转暖,这个矛盾会减缓几个月。

我尽一己之力,能帮助个别同事,但不能解决根本问题。如果公司能出面,或补贴费用,或约车派车,则善莫大焉。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默认分类 and tagged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is protected by reCAPTCHA and the Google Privacy Policy and Terms of Service ap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