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团年会 2013

今年的年会的日子是2月23日,又延续了我团在春节后鼓舞士气,而不是春节前年终放松的传统。

CJ同学想让我运他和她媳妇(也就是我同事)一起去,但是考虑到运输风险,以及我想在全集团单身MMs面前展示自己still available这个原因,所以我还是自己开车去的。午饭时YLM姑娘说找不到地方了,但我当时不知道是有私心还是赶时间,居然没去接她,实在是罪过。

到了现场,把票给CJ,然后开始找弥新锋索要第一年年会的徽章。凑齐三个之后,冒充资深老员工跑去照相。二楼签名墙的摄影师是王程,但快排到我时她说我用蓝票应该去一楼,于是又转一楼,在场地里签名拍照。

虽是年会,但我有点走神,因为要把CJ同学介绍给我们部门,作为潜在招聘对象。所以,年会开始前和前几十分钟我一直在联系给他引见我们的面试官。

 

这次年会的片头很好,我们一贯钟爱的《让子弹飞》再次成为创作基础。听着激昂的音乐,大家的情绪也逐渐亢奋起来。此时,再插入一段回顾历史的老照片,我的泪都出来了。我拿出手机,发了一条微博#美团年会#我以为我们已经习惯优秀,回顾过去,才知道我们走过多远。我庆幸,在这进步的历程中,有我一份力

节目很好,PLMMs也很多,但不知道哪一个属于我。这就是传说中的职场得意情场失意吗?

有个节目,正在上演中,一个演员突然晕倒,被抬下去了。那个晕倒的姑娘正是去年我补入职培训的时候,在课上调戏我的那个。

年会后,是销售部 kickoff 会议,我退场吃饭去了;饭后,回来接了好友LK姑娘,路上聊了好多。这时我发现有些事得有人倾听才能说,有些事说到了才能理清。这次聊过之后,对自己的认识又清晰起来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默认分类 and tagged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Responses to 我团年会 2013

  1. meecheng says:

    那不叫《让子弹飞》,那是久石让的《太阳照常升起》

  2. JulyClyde says:

    本次是直接用了让子弹飞的影片啊;再说我手机里确实有个歌叫let the bullets fly的,在久石让的专辑里

  3. 如家快捷 says:

    让子弹飞还算不错!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is protected by reCAPTCHA and the Google Privacy Policy and Terms of Service ap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