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城里这么繁华的

昨天去大姨家,金虎表哥问我在北京生活的感受,我说了一句:城里很繁华,但不属于我,因为我住在郊区。刚刚说完这句话,体验繁华的机会就来了。

下午和同学们在钱柜惠新店唱歌。说实话,觉得钱柜也没比同一首歌好到哪去,只不过点歌界面看起来比较有科技感,系统稍微好一点而已。在那里见到一个穿绿色衣服的美女,有点像柳杨。

唱歌完毕,我和You Happy同学出发去鼓楼桥附近,然后步行到前海;谢去帮“小姑娘”修电脑,一直拖了三个小时才到。饭后就去了南锣鼓巷。南锣鼓巷可是个好地方啊,不像湖边那么多人口,别有一番味道:各种甜品小吃、酒吧、贩卖莫名其妙小玩意的微型商店……最令人目不暇接的还是美女。在中央戏剧学院的路口,一个漂亮的女学生在收拾她们排练的话剧的海报,我盯着她看,她也盯着我看,看得我都不好意思了。You Happy同学说过,演员的重要素质之一就是不心虚,越被人看着越自信。我说手掌的素质也应该如此,但我的素质还是不如伊。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默认分类.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原来城里这么繁华的

  1. JulyClyde says:

    昨晚又去了一次,酸奶也不是固体了;漂亮妞妞们也没出来了……
    原来幸福是不可重复体验的

  2. JulyClyde says:

    文宇家的奶酪是我吃过的最好吃的奶制品了
    双皮奶味道一般,特别油,上面的红豆倒是挺好吃;不过总体不如街口的开菲儿酸奶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is protected by reCAPTCHA and the Google Privacy Policy and Terms of Service ap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