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视察了五棵松的北京摄影器材城

进去之后才发现只有一楼是卖器材的,二楼三楼是卖婚纱的。那这个市场其实还没有中关村鼎好那个器材城规模大。看了一圈,都是很贵的东西,找不到便宜又顺眼的“脚架”作为天线的支撑装置,凡是能看上的,价格几乎比电台还贵了。

好玩的是我回头时看到一个店招牌的第一个字:“头”后面几个都挡住了。要知道玩摄影的人们喜欢把镜头称为“头”、把三脚架称为“脚架”的,只有一个“头”字的招牌真是太传神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默认分类 and tagged ,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is protected by reCAPTCHA and the Google Privacy Policy and Terms of Service ap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