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 Forum 2009

昨天参加了VMWare Forum 2009会议,先说一下会议组织的问题:

组织不力的地方:

1 时间太早,早餐结束得也太早

2 有几个人,收到确认信,但数据库里没记录他们的信息,于是只好按临时来宾登记。但只有俩队伍可以录入临时来宾,而工作人员又给人家指错了队伍,于是悲剧发 生了。录入柜台用的是瘦客户机,连接VMWare View,其实这时候应该发挥虚拟化的优势,直接把瘦终端对应的虚拟机换一下,连接到全功能注册界面去录入信息,而不应该让人家再排队

3 午饭真简陋,更发指的是竟然在里面放了一瓶水配重,最不可容忍的是三明治、香蕉、水、餐巾纸竟然装在那么大的盒子里,让我想起了天价月饼……

好处:

1 有个passport活动不错,用更易于接受的方式让客人主动到各展位逛一圈

2 我在Riverbed的展位问的比较详细,后来走到别的展位之后,riverbed的工作人员又追上来送了个小礼品

3 Cisco展台不行,是外包的,只负责发资料

 

这次的讲座,鼓动的口号就是基础架构虚拟化,宣扬了用虚拟化技术作为中间层,掩盖硬件需要停机检修和会发生故障的事实,对用户提供连续可用、性能可以接受的系统视觉。

在此洗脑下,今天开始玩VMWare ESXi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默认分类 and tagged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Responses to VMWare Forum 2009

  1. bugs says:

    Cisco是去混的,把现有的设备拿过去用各种缩写词包装一下就成虚拟化产品了。

  2. dou says:

    RHEV发布了,试试吧! 据说不支持递归虚拟化,我自己没有做这个测试。

  3. JulyClyde says:

    从原理上说,xen那样的才能支持,而且也就嵌套一层而已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is protected by reCAPTCHA and the Google Privacy Policy and Terms of Service ap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