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了个相机

自从上次妈妈来京参加合唱比赛,让我负责摄影,第一次接触了单反和变焦镜头,就迷上了影像凝固的乐趣和快门的声音。

经过两个星期的背景知识学习、品牌认知、商业情报调查,今天终于在位于五棵松北的北京摄影器材城买了一台 Nikon D90 套机,花费 7100 元。另购有 8G 容量 Class4 速度的 SD 卡和用于保护镜头的所谓 UV 镜(当然,大家都知道这个价格的 UV 镜是防不了紫外线的)

出了器材城,在公交车站看到一位漂亮小 mm,但是我脸皮太薄,没好意思拍之,实在是可惜,可惜!

晚上到家,换上 bugs 给的 90周年纪念版背带,感觉确实比原装的好一些。

本次采购,鸣谢bugs、Jackos、谢珮英同学等。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默认分类 and tagged ,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is protected by reCAPTCHA and the Google Privacy Policy and Terms of Service ap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