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键也到货了

今天上午去11楼,前台JJ告诉我说有包裹单。到了邮局,邮局MM在仓库里翻了半天,才翻出我的包裹。在路上,我就迫不及待的打开了盒子,一个小巧的电键,正老老实实的躺在一堆报纸中间。

小电台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买了小电台的缘故,电源、电键也都买了小的。为打造功能强大又便携的通信电台而努力!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默认分类 and tagged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Responses to 电键也到货了

  1. StevenChen says:

    是不是要学习摩斯密码啊

  2. JulyClyde says:

    Morse那种其实是明码。业余业务不允许使用密码通信

  3. suchasplus says:

    我想研究Morse..买了本国标电码本..结果发现没有任何关于基础内容的介绍….

  4. JulyClyde says:

    国标的是数字-汉字的对照关系,而不是线路编码-数字的对照关系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is protected by reCAPTCHA and the Google Privacy Policy and Terms of Service apply.